鞋包 | 無印良品棉水洗撥水加工休閒鞋-黑色




加上這個月買的,就是第三雙了。
一樣的型號、一樣的顏色,買了三雙。
愛不釋「腳」的一雙鞋。

第一雙應該是2013年特價時,
在我慫恿之下老林買的,
但他買了一直沒穿,於是就被我拿去穿了。
姑且叫它壹號。
(他的腳居然跟我一樣大,真討厭)

遺失壹號的過程,都還記得,
是在某一次的日本自助行之後,連續穿了好幾天,
正想下班後帶壹號去洗鞋店洗一洗,
沒想到就不小心遺留在公車上了。

總覺得這東西很容易買到第二雙的,
沒想到居然斷貨了好一陣子。

2014年,它又重出江湖了。
毫不猶豫的買了第二雙,貳號。
貳號陪著我去了非常多地方,
2014-2015年也正好是我去了非常多地方的一年。
穿著貳號去了上海、法國、德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。
反正出國都想到它。
2016年穿著它參加好農壯遊,
連續幾天都下雨,它變得破舊不堪。
邊邊出現了破洞,於是2016年的二月還是丟棄了貳號。

一直思考是否要再買第三雙。
前幾天正好遇到良品周加上特價8折,
於是20163月又再買了雙一樣型號大小的參號。
目前全新!

我最愛的地方就是鞋墊足弓處的支撐,
我的高弓足遺傳自我媽,
有這塊小小的支撐,讓久站不那麼累。

而它防潑水的功能也相當好,
有好幾次我也穿著它上山協助農場的工作。
還能夠安然而退。

造型上沒有特別,其他款式顏色我都不愛,僅愛黑色。

還有,新的穿上去完全沒有磨腳感,
腳板兩側不會太緊(寬腳板人能懂),後跟也沒有磨傷。
有它太棒了。



棉水洗撥水加工休閒鞋-黑色
評價:A+ (很值得一買!)

優點:
1. 顏色造型簡單、耐看
2. 足墊有足弓支撐設計
3. 好穿不磨腳,寬腳板人也OK
4. 價格便宜(原價:990元,8折特價:792)
5. 有小小防水

缺點:
1. 仔細看可能容易撞鞋(但黑色的converse不也是?)


這裡有這雙鞋的所有好處及開發經過  http://www.muji.tw/muji_shoes/ 
它是第三雙,非常平凡無奇卻能一直回購的鞋子
這是貳號,在德國的Dresden石板路拉行李到發瘋所拍


留言

熱門文章